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浪漫二月 情侣浪漫告白进行时

2012-02-29 19:18:28  字体:【  

 

2月14日情人节的温馨已经越走越远,但在《QQ仙侠传》游戏世界中,情人节仍未落幕。浪漫告白,温馨约会,亲密互动……伴着游戏如梦如幻的美丽场景,甜蜜的元素每时每刻遍布《QQ仙侠传》游戏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小左小右相携归来,让所有情侣“宠”爱一生。双人互动,让告白以拥抱亲吻进行!相约《QQ仙侠传》二月告白季,让爱在仙侠浪漫时!

 

 

 

良辰美景 双人骑乘成双入对

伴着《QQ仙侠传》如梦如幻的中国风游戏场景,情侣共乘一骑欣赏美景,成双入对形影不离该是多么美好的影像。共同看桃止山下的潺潺溪水飘卷着落花,在星华宫郁郁葱葱的竹海中蜜语,在火热的熔岩中体验生死一瞬。美丽锦鳞承载着众多情侣的柔情密意,与心上人在如梦美景中穿梭,告白成功率百分之百毫不为过。

 

 

“宠”爱到底 小左小右相携归来

还记得当初萌翻全场的“小左”、“小右”吗?做为《QQ仙侠传》中的夫妻宠物,小左小右当仁不让的出现在了甜蜜二月。玩家在活动期间购买结婚“普通”、“高档”、“豪华”连理喜包并使用任意一款即有机会获得“宠”爱一生夫妻宠物。除了超萌的外形,夫妻宠物更可在战斗中获得宠物基础属性加成。浪漫告白,“宠”爱到底!超拉风夫妻战宠“小左”、“小右”只属于大胆表白的人。

 

 

甜蜜互动 浪漫拥抱亲密接触

爱不仅仅是大声告白,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拥抱便可让对方沉浸在柔情蜜意中无法自拔。《QQ仙侠传》二月研发双人互动系统甜蜜登场!与爱人深情相拥,与伴侣缠绵亲吻,让虚拟世界中的爱更具体,游戏中的爱得到真实的触碰。

 

 

浪漫二月,对心爱的人告白,与深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良辰美景,“宠”爱一生,亲密互动……爱在仙侠浪漫时,浪漫二月,《QQ仙侠传》让你止不住的心动!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