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萌萌无罪 QQ仙侠传黑眼圈的游戏生活

2012-02-21 18:13:01  字体:【  

天然呆,易推倒,黑白相间,国宝级珍兽……相信看到以上提示,每一位《QQ仙侠传》的玩家都会猜出它是谁。不错,它就是《QQ仙侠传》首只面世珍兽——黑眼圈。看它萌萌的体形,天然呆的神态,对所有人毫无防备的眼神真是让人忍不住想上前捏一把。超萌超拉风的外形以及在游戏中无可比拟的强劲战斗力,也使得它成为游戏中首个以抱枕实体周边形态出现的游戏宠物。今天,探一探黑眼圈在《QQ仙侠传》快乐的游戏生活。

战宠耍萌 天然呆的快乐生活

小短裤,大脑袋,黑眼圈,圆身子。《QQ仙侠传》首只以熊猫形态出现的珍兽--黑眼圈萌翻一众侠友,但千万不要只被它萌萌的外表所迷惑,黑眼圈在战斗中也是实力的武力型珍兽。萌萌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主人,在战斗之中,绝对是出生入死第一忠诚。

珍兽不“珍”  萌宠领取多通道

不比大多游戏中万分之几的珍兽几率,黑眼圈在《QQ仙侠传》游戏获得的几率是多渠道的。玩家们通过40级以上等级礼包赠送的“珍兽抽奖卷”有几率获取,也可以收集“珍兽元神”通过游戏内NPC兑换获得。两个方法都不容易?还有更容易的方法——多次参加官方主办活动,或进入副本获得。多种途径赢取萌宠,让我们的仙侠生活也萌起来。

萌动仙侠 黑眼圈抱枕闪亮登场

说来,《QQ仙侠传》游戏中,首个以实体抱枕形态出现的周边,便是我们今天这位萌翻全场的黑眼圈珍兽。在工作人员切合游戏宠物形象和仙侠浪漫色彩,融入可爱风格后,这款萌萌的黑眼圈抱枕也随之出现在玩家面前。同时,其超柔的材质,卡哇伊的外观,使得它集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身。萌动仙侠的黑眼圈抱枕,你拥有了吗?

萌萌无罪,浪漫仙侠,让我们追随着黑眼圈快乐的心态,投身于《QQ仙侠传》这场轰轰烈烈的神魔大战之中!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