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雏鸟进化史 教你成为升级达人

2012-02-28 18:17:50  字体:【  

爱PK,爱休闲,爱娱乐,爱交友。《QQ仙侠传》为不同需求玩家精心准备了多种升级游戏途径,保证每一位初入游戏的“雏鸟”们都能迅速准确的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无二升级途径,以最快的速度上手游戏,成为《QQ仙侠传》的升级达人。

爱战斗 等级在热血中涅磐

无论在哪一个游戏中,总少不了那么一批人。他们热爱战斗,热爱PK,热爱所有以热血战斗为跟本的玩法。他们是天生的战士。在《QQ仙侠传》中,这种天性在“雏鸟”状态即会得到释放。天劫大逃杀,多玩家同场景3D奋战。帮派据点战,低等级玩家器械操作同样可杀人如麻。仙魔大战PVP大型战争火热打,!在热血中涅磐,是最快提升等级的方式。

爱休闲 零战斗等级飞升

有天生的战士,便必定会有淡泊的隐者。他们不热衷于任何战斗。在《QQ仙侠传》中,做为如此的“雏鸟”,却也可以零战斗等级飞升。游戏为偏向于休闲方向的玩家提供了全面的娱乐升级计划。宝壶点兵,体验另类扫雷;占卜任务,跑腿解谜趣味休闲;你猜我猜,智力游戏竞技……远离战火,仍然可以等级飞升。零战斗游戏,仍然可以不逊于人。

爱社交 知己好友一网打尽

行走江湖,怎能没三五知已?游戏同样为以社交为目的的游戏玩家量身订做一套贴心成长计划。情缘任务让男女好友共同体验种植乐趣,在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更能得到海量经验成长。好友夫妻组队休闲娱乐更有经验加成!知己好友一网打尽,等级飞升两不相误。

爱战斗便在热血中涅磐,爱休闲也可零战斗等级飞升,爱社交,知己好友一网打尽。在《QQ仙侠传》中,每一位“雏鸟”都会得到属于自己无二的进化经验,迅速跃升为等级达人。你属于哪一种“雏鸟”?赶快加入,寻找自己的进化路线吧!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