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爆料:情侣互动系统即将甜蜜上线

2012-02-20 19:55:50  字体:【  

恰逢情人节来临之际,情侣们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也各不相同。红玫瑰太俗气、巧克力太甜腻、肉麻话太矫情。《QQ仙侠传》为你解决难题,双人交互系统即将甜蜜上线。丢掉一切老套的形式示爱,与心仪的TA零距离接触,二月浓情月相拥在一起倾听TA最真实的心跳声,轻柔的细吻带着对方独有的气息,让爱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要抱抱 天荒地老共相拥

拥抱的意义早就在爱情的名义下变得甜如糖蜜,本次《QQ仙侠传》的互动系统里就包含两种不同的拥抱:拥抱和眷恋相拥。拥抱是两者面对面用双臂圈住对方,作为一种最普遍的拥抱方式,也是情侣之间用来表达思念的亲密举动。眷恋相拥,由发起人走向前从背后抱住对方,发起人头部侧靠在对方背后。而被拥抱方会偶尔转头看向对方。这种拥抱充满了恋恋不舍的味道。

我要亲亲 你侬我侬爱情海

当拥抱已经不足以来表达内心燃烧的爱意时,找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与心仪的TA接个吻成为了最浪漫的事。互动系统里还新增了两种不同方式的亲吻举动:亲吻和热吻。亲吻发起后,由发起人走向前拥抱对方,低头亲吻。浅浅的吻却带着浓浓的爱情,再听着耳边浪花拍打沙滩的节奏,似乎连心跳声也变成了协奏。而另一种热吻则充满了霸道的意味,由发起人走向前抱住对方的腰部,俯下身去亲吻。火辣的热吻让感情急剧升温,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赶紧亲身体验!《QQ仙侠传》双人交互系统,让2012年的我们亲密无间,甜蜜氤氲享幸福。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