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计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发计划 > 研发计划正文

跨服来了 QQ仙侠传4月研发计划

2012-04-16 18:13:58  字体:【  

四月正值春季最好的一个月,气温不高不低,到处生机勃勃,正是呼朋唤友一起踏青郊游的好时光。说到呼朋唤友,正巧QQ侠传即将推出结义系统,可以约上自己在游戏里的好友们一起结义。还有大家多少从各种渠道听说QQ仙侠传要跨服做任务了吧!没错,这次跨服真的要来了!

1、结义系统

玩家之间的友好度超过100,便可组队一起到NPC结义使者处,建立结义关系。一个结义关系里,可同性也可异性,最少3人,最多10人。结义需要由队长申请,每一个参与结义的角色身上必须得有一个“金兰帖”,才能结义成功。

结义之后,玩家可以在结义使者处,领取结义特有任务,获得经验与情义值。情义值可用来兑换临时增强人物属性的特殊药水、高级红蓝药、高级持续回复药等。

2、跨服九转、大逃杀

服务器的限制已经无法阻止大家九转和大逃杀了。

跨服九转,需要玩家等级≥30级与广陵城NPC“丁博”对话,交纳30银后进入特殊场景。便可以与同在这个场景的其他服务器玩家一起做九转任务。

跨服大逃杀,还是在广陵城昊元天处报名,与其他服务器玩家一起大逃杀,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活动结束领取奖励时,获得的报名费返还,将提高到10倍,获得的经验也大幅提高。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