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计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发计划 > 研发计划正文

新版本终极挑战 永夜之王原画曝光

2012-07-31 16:03:54  字体:【  

《QQ仙侠传》新版本曝光引来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和猜想。其中“永夜之王”的出现更是让大家既期待又惶恐。一张“永夜之王”破军的原图曝光让众人大惊失色,这个传说中在魔族战无不胜的可怕王者拥有一对能够召唤黑暗旋风的羽翼,手中那把散发着蓝光的武器在舔舐过鲜血后更加寒气逼人,而潜伏在背后的故事也开始愈演愈烈!永夜的叹息,预示黑暗的侵袭,你是否能阻挡末日的来临……

未央止步 亡魂堡的悲壮挽歌

“永夜之王”破军之所以让大家感到压力的原因在于,进入未央城内殿才能见到破军的真面目,而经过曼珠沙华平原和轩辕陵的玩家,却无奈的在未央城下止步。这一切都因为“亡魂堡”怨气足以激发人类心中最底层的欲望和贪婪。要想进入未央城,就必须夺取魔族的副城——亡魂堡。然而,让人心碎的亡魂之歌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军心晃动 成魔成仙一念之间

在大家以为离“永夜之王”只有一步之遥时,黑暗魔法的噬心术却开始伺机而动。放在玩家面前的路有两条,通过亡魂堡城战,打倒永夜魔王麾下的修罗,向“永夜之王”破军发起最后的战斗;但魔族给予的物质和声望奖励太过丰厚,也有一些玩家选择摒弃正义,开始学习和使用魔族的力量。这一切都只是永夜之王击溃军心的阴谋,未央城内殿似乎传来破军的嘲讽:“自相残杀吧……愚蠢的人类,你们永远无法与我抗衡!”

终极挑战 殊死搏斗一战成名

在永夜之王原图中不难看出这位魔族的首领拥有着强大的破坏力,且不去谈论他的实力,光用一座小小城池就将人类与仙族的盟军削弱了一大半的阴谋来说,破军似乎超越了魔族的愚钝,拥有着可怕的力量以及深知人类的弱点。玩家在攻破亡魂堡后可以进入未央城,而永夜之王淡然的神情和不可一世的姿态却让玩家们终于懂得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QQ仙侠传》的终极挑战,即将在未央城中上演,你能否能成为书写辉煌历史的主角?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谭盾:人生就是游戏,有人玩出欢乐,有人玩出悲伤,有人玩出理想。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