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计划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发计划 > 研发计划正文

瑞雪丰年 QQ仙侠传12月及1月研发计划

2011-12-06 18:30:23  字体:【  

11月俨然带着最后一丝暖意潇洒离开,寒冷的12月吹着北风叫嚣来袭。提醒仙侠迷们坐电脑前玩游戏时要注意保暖噢!11月的研发计划充满了激情战斗,战火纷飞的场景让众多PK爱好者大呼过瘾。而今,12月、1月整合而成的研发计划新鲜出炉,作为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和2012年的第一个月,本期研发计划将带领大家进入一个轻松欢乐的仙侠世界,在诙谐逗趣的氛围中一同等待新年的钟声。

帮派战车霸气登场

古时战车攻坚的场面无比霸气,车轮滚滚卷起尘土飞扬,协奏着战斗的激情投入厮杀。QQ仙侠传全新的“帮派战车”模式即将发布,由精密机关构造而成的战车拥有不可小觑的杀伤力,玩家们可以驾驭它代步,体验“将军范儿”的激情战斗。

QQ仙侠传

师徒系统温情上线

初来乍到仙侠世界,迷惘的你是否希望能出现那么一个人为你指点迷津,传道、授业、解惑三不误,QQ仙侠传全新师徒系统温情上线,充满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师徒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师徒副本、师徒奖励、师徒福利等各种专属特权让新手们更快的脱离“菜鸟”阶段,快速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高手。

QQ仙侠传

圣诞节的雪人大战

一说到圣诞节大家都会想到堆雪人,这个富有浪漫色彩的西方节日和雪人有着不解之缘。仙侠里的圣诞节又将如何度过呢?据说会有巨大的雪人从天而降,它瞪着乌溜溜的眼睛看着美丽的仙侠世界,手拿拐杖摆出自我感觉良好的Poss,那憨憨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玩家们需要同心协力打败雪人,它雪白的大肚子里可是藏着许多的珍贵宝贝哦,将雪人打倒之后会有大量的宝箱散落供玩家们拾取。

QQ仙侠传

十二生肖闹腾元旦

区别于洋气的圣诞节,充满中国古典文化气息的元旦节有着更为温情的团圆之意。十二生肖按耐不住好奇心,全都溜进仙侠世界里到处凑热闹,拿着烟斗的马大哥,昂首挺胸的公鸡先生,手持糖葫芦的羊妹妹等,他们穿着个性张扬的新衣裳到处溜达。玩家们需要找到它们并劝其归位就能获得神仙的奖励。除此之外,还有“天降福星”的惊喜噢,玩家们的游戏屏幕中将出现手捧金蛋的小福星,只要砸出金花四溅便可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

QQ仙侠传

田忌赛马斗智斗勇

赛马是古时百姓们最爱的一样娱乐活动,速度与激情碰撞出看客们热血沸腾的呐喊。QQ仙侠传即将上线赛马副本,玩家在进入副本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战马,然后在起点处等待起跑。赛场为环形设计,赛马途中需躲避各种障碍,同时也可以利用道具干扰其他玩家,最先达到目的地的为胜利者。

QQ仙侠传

仙魔之战辰星危机

一直未停息的仙魔之战导致仙界陨落,天下城一分为二,原本的天下城皇城如今已成为劫余,慕容皇朝的遗老遗少多居住在此。皇宫已被改称为辰星殿,居住着仙族女王辰星之主伯崚。魔族早就蓄意要进攻辰星殿,试图瓦解慕容皇朝的余下势力,化解辰星危机也变得刻不容缓。
玩家们需要消灭零散怪物获取进入辰星殿的资格,然后诛杀BOSS,保护最后的皇室成员。成功解除危机后,勇士们还将获得皇朝人氏的认可和奖励。

QQ仙侠传

数不尽的新鲜花样是否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卸下工作和学习的紧张情绪,一同在QQ仙侠传的狂欢party中寻找暖冬的惬意吧!

 

关于12月及1月研发计划,我有话要说>>>>>>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