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5月8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05-07 20:34:27  字体:【  

  尊敬的仙侠传玩家们:

  QQ仙侠传将在5月8日星期五14:00进行停机维护,本次版本更新为1.0.237.6286。

  版本更新内容:

  一、新战场中州霸主加入跨服测试

  在1.0.237.6286版本更新后,将在07大区和266大区进行中州霸主跨服测试。

  测试期:大概为2周,确保测试调试。

  测试bug奖励:凡在策划群145599145举报中州霸主的bug,将根据bug的程度给予QQ仙侠新手办、木企鹅、鼠年公仔、鼠标垫等奖励。

  报名时间:每周三19:30-19:59;每周日19:30-19:59

  报名地点:广陵城中州霸主(321,472),地图帮会处;传送到跨服

  报名条件:等级不限,拥有、附加坐骑>=6只

  跨服报名:中州霸主等待场中心,任我行(318,312)处报名;

  报名等候期间不能组队,否则失去参赛资格

  报名按照您的战斗力分配,穿脱装备不会影响分配

  报名等候期间不能离开中州霸主等待场,否则失去参赛资格

  比赛时间:周三、周日20:00-20:25

  领取奖励时间:

   1)队伍名次123名,个人榜单第1名,请在周三当日比赛结束后21:00~周日报名结束前19:59之间可以领取奖励。由于每场赛果需要统计,请您谅解。周日比赛结束后21:00~周三报名结束前19:59之间可以领取奖励、

   2)参与奖励正常离开即可获得。

   3)如果遇到停机维护,比赛奖励清零,请您在停机维护前及时领取,不会补偿。

  二、游戏优化

  1、07大区增加天下第一冠军荣耀buff。

   2、修复了二连射、星华宫等技能-1的bug,我们会关注这个bug的状况。

   3、广陵城影无忌NPC增加以下兑换

  大虾1小时 需要6个大虾10分钟

  螃蟹1小时 需要6个螃蟹10分钟

  切糕1小时 需要6个切糕10分钟

  战场MVP称号3天 需要MVP称号石3个

  战场MVP称号7天 需要MVP称号石6个

  战场MVP称号30天 需要MVP称号石20个

  四级铸造石 需要10宝钞,购买后绑定

  五级铸造石 需要10宝钞,购买后绑定

  六级铸造石 需要10宝钞,购买后绑定

  七级铸造石 需要10宝钞,购买后绑定

  八级铸造石 需要40宝钞,购买后绑定

  九级铸造石 需要1个星之碎片,购买后绑定

  十级铸造石 需要4个星之碎片,购买后绑定

   4、小摩托坐姿修改,请更新客户端即可修复。

   5、反外挂进行了优化。

   6、星界入侵的20点、21点刷新时间改为21点、22点
刷新时间:周一、三、五、周日(中午13点、晚上21:00、22:00)掉落星界坐骑箱,5个人可获得 ,每人获得5个。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05-07 20:34:27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