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中州霸主测试公告

2020-05-07 20:15:44  字体:【  

尊敬的仙侠传玩家们:

      新跨服战场即将加入QQ仙侠传! 

 

  在1.0.237.6286版本更新后,将在07大区和266大区进行中州霸主跨服测试。

  测试期:大概为2周,确保测试结果。

  测试bug奖励:凡在策划群145599145举报中州霸主的bug,将根据bug的程度给予QQ仙侠新手办、木企鹅、鼠年公仔、鼠标垫等奖励。

  报名时间:每周三19:30-19:59;每周日19:30-19:59

  报名地点:广陵城中州霸主(321,472),地图帮会处;传送到跨服

  报名条件:等级不限,拥有、附加坐骑>=6只

  跨服报名:中州霸主等待场中心,任我行(318,312)处报名;

  报名等候期间不能组队,否则失去参赛资格

  报名按照您的战斗力分配,穿脱装备不会影响分配

  报名等候期间不能离开中州霸主等待场,否则失去参赛资格

  比赛时间:周三、周日20:00-20:25

 

  每场比赛领取奖励时间:

   1)队伍名次123名,个人榜单第1名,请在周三当日比赛结束后21:00~周日报名结束前19:59之间可以领取奖励。由于每场赛果需要统计,请您谅解。周日比赛结束后21:00~周三报名结束前19:59之间可以领取奖励、

   2)参与奖励正常离开即可获得。

   3)如果遇到停机维护,比赛奖励清零,请您在停机维护前及时领取,不会补偿。

  地图:中州霸主为桃止山下复刻版

  场次人数:每场大分配人数为120人(24队)、100人(20队)、80人(16队);最低40人,如果跨服报名人数低于40人,当晚不开启。

  自动分配组队:活动自动分配5人组队,最低2人。比赛地图不能离队,请勿尝试。

  组队分配:按照战斗力阶段分配,可能组合为1高3低、2高3低、3高2低、5低。

 

  胜利条件:

   中州霸主活动鼓励PVP参与,胜负条件采用积分制度,击败最多对手的队伍才能分享胜利。

  队伍第一:25分钟内队伍榜单积分第1名,队伍每个成员都可以获得奖励一份:中州金牌*3,中州银质奖牌*5;中州大红*5,大蓝*5、星华宝箱*1。

  队伍第二:25分钟内队伍榜单积分第2名,队伍每个成员都可以获得奖励。中州金牌*1,中州银质奖牌*5;中州大红*5,大蓝*5。

  队伍第三:25分钟内队伍榜单积分第3名,队伍每个成员都可以获得奖励。中州金牌*1,中州银质奖牌*3;中州大红*5,大蓝*5

  个人榜单第一名:中州金牌*2,MVP称号石头*1;中州回血丹*2,中州回蓝丸子*2。

  参与奖励:经验,中州徽章*2,中州大红*1,大蓝*1,经验,免做令牌*3。

  星华宝箱:星华职业可打开,中州金牌*1,中州大红*2,大蓝*2。

  测试期结束后,6月开始,1个中州金牌可兑换1个未鉴定东皇钟礼包。也将开放更多中州金牌兑换。

 

  积分计算规则:

  队伍积分

  1、玩家击败其他队伍成员,队伍总分增加100分。

  2、同样击败1人,100分积分相同的队伍,先击败的上榜靠前。

  3、玩家死亡,高级复活每次为队伍加11分。

  4、如果队伍获得前3,全员可以获得当前名次的队伍奖励。

  个人击败榜单规则:

  1、玩家击败其他队伍成员,玩家本人获得100分。队伍获得100分

  2、同样击败1人,100分的个人,先击败的上榜靠前。

  3、玩家死亡,高级复活每次给自己加11分。

  4、玩家死亡不点复活,倒数20秒,0秒后就送出战场,彻底减员;复活使用高级复活石。

  5、个人复活次数3次用完,依照倒数获得名次;

  6、击败对手玩家的战力,比如223000;折算万位整数*3,额外加22*3击杀分。

  7、点击离开战场的玩家,获得当前个人参与奖励。

 

  中州霸主战场buff说明:

   战场内只限制传送道具,不限制任何药品使用;只能高级复活石复活3次,限时20秒。

  深渊之水LV1------拾取傲剑、蝶魂、侠胆、大漠雪LV1buff都可以抵消

  深渊之水LV2------拾取傲剑、蝶魂、侠胆、大漠雪LV2buff都可以抵消,请进圈拾取

  深渊之水LV3------拾取傲剑、蝶魂、侠胆、大漠雪LV3buff都可以抵消,请在决赛圈拾取

 

  傲剑为红色双刃形状。

  傲剑LV1 武力、仙术攻击增加20000,自带恢复LV1抵消深渊之水LV1

  傲剑LV2 武力、仙术攻击增加40000,自带恢复LV2抵消深渊之水LV2

  傲剑LV3 武力、仙术攻击增加60000,自带恢复LV3抵消深渊之水LV3

 

  蝶魂为牛角头盔形状。

  蝶魂LV1 生命上限提高30万,自带恢复LV1抵消深渊之水LV1

  蝶魂LV2 生命上限提高60万,自带恢复LV2抵消深渊之水LV2

  蝶魂LV3 生命上限提高90万,自带恢复LV3抵消深渊之水LV3

 

  侠胆为靴子形状

  侠胆LV1 移动加速10%,闪躲率提升10%,自带恢复LV1抵消深渊之水LV1,额外1分钟回血

  侠胆LV2 移动加速15%,闪躲率提升15%,自带恢复LV2抵消深渊之水LV2,额外1分钟回血

  侠胆LV3 移动加速15%,闪躲率提升20%,自带恢复LV3抵消深渊之水LV3,额外1分钟回血

 

  大漠雪为会心,白色风暴形状。

  大漠雪LV1 提升武力、仙术会心一击率5%,自带恢复LV1抵消深渊之水LV1

  大漠雪LV2 提升武力、仙术会心一击率10%,自带恢复LV2抵消深渊之水LV2

  大漠雪LV3 提升武力、仙术会心一击率15%,自带恢复LV3抵消深渊之水LV3

 

  深渊之水LV1 每6秒掉血3%

  深渊之水LV2 每6秒掉血5%

  深渊之水LV3 每6秒掉血6%

  战场减速   战场内降低速度

 

  中州霸主战斗说明

  1、比赛开始,同一队玩家5人刷在一起。

  2、战场为PVP模式,同队不能伤害,允许骑战。全程毒水深渊之水123级,每次都需要吃到1个同级buff来抵消毒水。

  3、开场全图buff,全图可拾取。慕容慕容:欢迎进入桃止山下,中州霸主争夺赛!10秒后刷新地面buff。

   请同队伍玩家合理分配拾取的buff,确保同队每人至少吃到1个buff抵消毒水。

   请同队玩家合理分配同队buff后,吃掉所有能见的buff,避免被对手拾取,特别是缩圈后。如果对手没有buff,基本继续掉血被毒。

   buff刷出后存在300秒,拾取后获得300秒buff,如果已经有同样buff,刷新300秒。

  4、第二轮出现4个随机地图圈圈,30秒后,全图内仅在4个圈圈内,每个圈圈刷新LV1buff49枚。

  5、第三轮出现3个随机地图圈圈,30秒后,全图内仅在3个圈圈内,每个圈圈刷新LV2buff49枚。

  6、全图进入深渊之水lv2,2级毒水。

  7、第四轮出现2个随机地图圈圈,30秒后,全图内仅在2个圈圈内,每个圈圈刷新LV3buff49枚。

  8、第五轮出现1个随机地图圈圈,30秒后,全图内仅在决赛圈圈内,每个圈圈刷新LV3buff49枚。

  9、决赛轮,全图所有玩家拉到决赛圈决战。

  10、20:25-20:28,决赛圈刷出5个宝箱,读8秒可获得天劫宝箱宝物。

  11、20:28,比赛结束,所有玩家送出比赛地图。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20-05-07 20:15:44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