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主题漫画网络首播

2012-02-13 13:45:37  字体:【  

《QQ仙侠传》携手漫友、漫唐堂,以游戏故事背景为雏形推出的连载漫画《仙侠传大漠雪》,其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优秀漫画家、成熟的制作团队受到漫友们的关注,极大的满足的玩家的好奇心和观赏欲。本次漫画连载,《QQ仙侠传》更是以大图霸据刊物,成为众多作品中的重推之重!

美女监督有感想 全方位“酱油”也精彩

作为《仙侠传之大漠雪》的监督美女漫画家CHRY,从一开始接触到《QQ仙侠传》这款游戏时就被精美画面所折服。看着它的漫画版成长,CHRY内心感想也发生了许多变化。初次尝试担任监督的工作让她有一些迷惘,却让她在学习中体验到了更多的快乐。强大的团队带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最出色的技术让CHRY大呼厉害,于是监督也开始打起酱油,发挥着“哪里需要就站哪里”螺丝钉精神快乐的奋斗着。

漫友奢华宣传 连续轰炸引狂潮

漫友文化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主打青春文学和动漫,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之后花费几年精力专注于制作日本动漫资讯,实现了一个华丽的转身,更是原创漫画界的福音。漫友文化旗下杂志《漫画SHOW》使用大幅版面预告《仙侠传大漠雪》,在连续三期的豪华版面预告中把《仙侠传大漠雪》推到“引领原创漫画最新潮流”的宝座上!在接下来的正式双连中,《仙侠传大漠雪》也多次刊登封面和卷首。

漫唐堂鼎力支持  携手并进铸辉煌

漫唐堂作为知名动漫文化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中受到了众多传媒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作为未来五年的战略性重点项目,漫唐堂给予《仙侠传大漠雪》足够的重视。除了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来全程监督漫画的发展之外,还自行投资进行《仙侠传之大漠雪》有声漫画的前期开发测试。漫唐堂表示,《仙侠传之大漠雪》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和挑战,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仙侠传再登高峰  续写漫画享好评

由腾讯游戏历时五年自主研发的3D大型MMORPG网络游戏《QQ仙侠传》,以架空的东方仙侠故事背景、双人坐骑、特色仙侠秀、社区文化、劲爽PK等特色吸引玩家眼球。2012年推出年度版本“天启开篇”,以其独特的世界观和游戏特色上演仙魔大战,带给玩家国内顶尖的视觉盛宴。此次携手两大巨头开展主题漫画推广,将游戏推上另一个高峰,用漫画的形式,续写仙侠篇章。

《QQ仙侠传》携手漫友、漫唐堂,倾力打造最具特色的游戏漫画连载,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