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仙鉴侠录》专刊爆料2012新版本特色

2012-01-10 16:27:17  字体:【  

由《QQ仙侠传》玩家团队亲情打造,融合独家爆料、活动咨询、玩家经历、爆笑互动等众多精彩内容于一体的电子杂志《仙鉴侠录》,每期专栏都备受关注。而最新推出的《仙鉴侠录》第六期,也为玩家带来了最新版本“2012天启开篇”的内容特色介绍,用图说话,直击仙侠战场。

《仙鉴侠录》详情:http://xxz.qq.com/webplat/info/76/830/1741/201112/120334.shtml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独家资讯 一手掌控

近期,《QQ仙侠传》最新版本“2012天启开篇”火爆开启,仙魔之殇全面来袭,而《仙鉴侠录》的读者们,早就把一手资讯全面掌控,尽情摇摆尽情嗨。作为《QQ仙侠传》的独家杂志,《仙鉴侠录》掌握着众多独家资讯,而本期杂志上线,跨年及2012新版本则作为重头戏曝光,让玩家跨年也激情。一手掌控最新资讯,其实你也可以。

QQ仙侠传

QQ仙侠传

美丽蜕变 仙侠2012

大型跨年活动、跨服争霸赛等四重战争盛宴、全新师徒系统上线,众多新年礼物让玩家们应接不暇。2012年仙侠上演PK大戏,末世战场邀您共享跨年盛宴。《仙鉴侠录》活动曝光、新版前瞻、战场快报等游戏专栏赚足眼球,不仅为众多玩家带来仙侠版本最新资讯,更带着所有美好的游戏回忆进入2012年。

QQ仙侠传

爆笑四格 精彩仙侠

每期杂志的末尾,《仙鉴侠录》都将为玩家们献上爆笑四格漫画,让欢笑声延续至《QQ仙侠传》的世界里。爆点型、推断论、冷场版等各种各样的玩家爆笑游戏体验,都将一一为你呈现。有别于单调的游戏笑点,《QQ仙侠传》杂志还推出爆笑游戏测试、玩家爆笑经历等不同类型的四格漫画,满足玩家各种口味。

QQ仙侠传

全方位美丽蜕变的2012年,《仙鉴侠录》将带来更多全新资讯。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