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新师徒系统“暖冬”上线

2011-12-30 18:51:07  字体:【  

在《QQ仙侠传》的游戏世界里,除了有甜蜜幸福的情侣,出生入死的战友,还有一种新的组合开始活跃起来,大家时常会看到这样一幅场景,一个等级高的玩家首当其冲,等级低的玩家乖巧的跟随在后,前者时不时会出声询问“任务完成了吗?”,这样和谐的一幕看上去格外亲切,他们就是-师徒。

QQ仙侠传

师徒缘起 拜师学艺受益多

玩家可以到广陵城师徒使者子敬(744,605)处发布招徒信息,同样也可以在子敬处选择师傅进行拜师。拜师的必经过程是通过“拜师副本”的考验,师徒副本里会有众多怪物的阻碍,师傅需要协助徒弟将其一一击灭,完成了拜师任务后,拜师成功,两者正式建立了师徒关系。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师傅最多可以拥有12名徒弟,其中未出师的徒弟最多可以拥有6名。

QQ仙侠传

师徒福利 事半功倍助修为

师徒关系一旦成立,神奇的师徒星盘也开始运转,为师徒双方给予最强大的祝福。在师傅组队的情况下,徒弟会得到一个增益Buff,在该Buff状态下打怪能获取更多的经验值,最高可达20%经验加成。师徒二人还能组队进入授业解惑的场景,完成相应任务后,徒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师傅也可以获得相应奖励。除此之外,师徒还能通过NPC子敬学习师徒技能,提高人物闪避率、命中率、会心伤害加成、会心率等四种基础属性。

QQ仙侠传

师徒奖励 各种幺蛾子上线

除了有丰厚的福利待遇,师徒还有特定的多种奖励。师傅可以通过“师徒送礼”系统选择为自己的徒儿送上元宝,赠送成功后,师傅能得到一定经验、师徒值奖励,徒弟同时得到一定经验和对应宝钞奖励。徒儿对师傅的敬意是必然的,每天徒弟都可以通过“问候”系统向自己的师傅请安,师傅也可以给予回应,问候一次相互增加师徒值,徒弟获得经验奖励。即将开放的“师徒传功”,师傅可以通过传功方式助自己的徒弟增加修为,同时自己可以获得师徒值奖励,累积的师徒值可是有大用处的哦!师徒可以前往广陵城仙魂侠魄使者月沧(540,475)处兑换仙魂、侠魄、坐骑妖蛾、启灵珠-妖蛾、造化丹-妖蛾等各种珍品奖励。

QQ仙侠传

师徒缘尽 以礼相待说拜拜

师徒之间的缘分因为某些因素也会有出现分离的时候,当两者发现之间的师徒缘分已经走到尽头可以选择脱离师徒关系。师徒两人中任何一方都可以发起师徒缘尽任务,成功发起后就进入了24小时的断绝状态,在断绝状态下,所有其他功能仍旧能正常使用,24小时的断绝期一过,师徒二人正式脱离师徒关系。需要注意的是,解除师徒关系后,将扣除发起方的500点师徒值。

QQ仙侠传

是否对师徒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无论是想帮助他人还是需求帮助,《QQ仙侠传》师徒系统为你架起一个助人为乐的温暖桥梁。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