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师门号令玩法助新手成长

2011-12-16 09:24:25  字体:【  

在《QQ仙侠传》的世界里,师门任务是每个玩家日常必不可少的首选任务,只需简单的任务流程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储备金,助新手快速成长,伴老手轻松游戏。15-29级,每天可完成十次师门任务,30级以上,每天可完成二十次师门任务。每日寻找自己师门的“门派特使”,选择“师门号令”,即可接取师门任务。

QQ仙侠传

师门任务,简单来分,可以分为找人任务、打怪任务、寻物任务以及师门考验。找人任务包括师门请安、寻人送信、营救师兄三部分。营救师兄这个任务可以说是找人任务和打怪任务的结合,接到任务后背包栏里会有一封“求援信”,右键打开后师兄会写明自己的坐标(星界一的某处),找“门派传送仙”传送到星界一,按“M”打开地图,把师兄的坐标填在地图右下角“输入地图坐标”的框里,点“前往”即可自动寻路到达。到地方后右键使用求援信,可能出现两种情况:师兄被找到,营救成功,或者出现邪恶的怪物,击败它即可成功营救师兄。

QQ仙侠传

打怪任务包括挑战师门怪物、封印虱蛊两部分,这个任务比较简单,自动寻路找到怪物后,击杀即可完成任务。寻物任务包括寻找特定装备、作坊物品、采集、寻找特定召唤兽等,此处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作坊工艺,如果身上没有特使要求的物品,可去广陵作坊附近(广陵576.728),玩家摆设的地摊上寻找师傅要的东西,或者去(455,713)找商会管事金满库,在店铺里寻找即可。

QQ仙侠传

师门考验,即进入师门闭关处,找师傅身边的“闭关处传送使者”传送进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

QQ仙侠传

如果碰到想要购买的物品无处供应时,可以选择“投机取巧”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减半,没有金钱奖励,并且扣门贡:第一次10点,第二次30点,第三次50点。每天最多可以投机取巧三次。每天完成20次师门算是一次完美师门(投机取巧不影响完美师门),每周完成五次完美师门可以得到额外两个中级修元丹和一定储备金的奖励。师门任务获得的经验可以被“精灵经验祝福”影响,做师门任务的时候组满五人精灵队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QQ仙侠传

《QQ仙侠传》师门任务助你快速成长,轻松游戏,经验、宝钞一手抓!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论坛:http://xxz.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