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官方记者团招募公告

2012-02-03 11:46:18  字体:【  

《QQ仙侠传》官方记者团是腾讯游戏官方设置的外编团队,主要负责对应游戏的各类传播稿件的创作,为建设官网的内容而设立。在伴随游戏玩家成长的日子里,每一个写手承担的工作都非常重要。让大家一起传播文字的快乐,为游戏的成功凝聚指尖的力量!

一、招募类型及相关要求:

【写手组】:

负责撰写日常官网新闻,包括日常新闻、活动报道、玩家故事采访、重要游戏攻略等。同时根据自己对游戏的了解和热爱,能够自发独立的完成稿件编写,丰富官网内容,给玩家的游戏生活带来丰富的文字乐趣。

【美工组】:

拥有基本绘画能力,能独自完成四格漫画,会绘制游戏人物素描,漫画等。能熟练操作AdobePhotoshop等制作软件,能配合完成各类稿件。

【视频组】:

能够熟练运用视频制作软件,能够独立完成游戏视频的录制,游戏宣传视频的制作。

二、入职要求:

1、热爱《QQ仙侠传》,并了解和关注游戏的各项活动;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对于文章用词客观认真;

3、了解时下主流游戏,对于新闻的题材和主题有系统的构思,有敏锐的新闻挖掘能力;

4、有团队精神,能够按时独立的完成各项任务,服从团队管理;

5、创作风格多变,有自己的创作理念,和不受拘束捆绑的新思想。

三、团队入团要求:

1、玩过并且热爱《QQ仙侠传》,没有参与过封测或内测的不予考虑;

2、不容许同时兼职《QQ仙侠传》其他同类官方团队;

3、有较丰富的业余时间,能保证完成各项任务,不拖稿;

4、懂得新闻工作者的职业操守,不得出现抄写,转载,大段引用的情况;

5、成员在游戏中不得使用外挂,或者第三方软件,同样不得以写手团身份诈骗玩家;

6、其他详细规章制度,将在考核通过后了解。

四、成员待遇:

1、所有成员可享受提前获悉QQ仙侠传的最新动态的特权;

2、记者团成员按每月业绩发放元宝工资,对于表现优秀者将有额外的元宝奖励;

工资计算公式:基本工资+该月稿件奖励-该月稿件惩罚+额外奖励(特殊时期)

3、为了鼓励持续产出优质稿件的记者,官方设置了季度奖励和年度奖励,对这类记者发放游戏道具、元宝等奖励。

五、招募人数:

招聘记者种类与人数需求:软文写手3个,高端攻略10个。

招聘美工种类与人数需求:新闻配图3个,手绘四格3个,视频制作3个。

应聘者请加:QQ仙侠传官方团队考核群:26109397。

《QQ仙侠传》官方记者团期待大家的加入!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