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金秋破阵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破!

塞外猎场跨服争夺战

1. 活动时间:每周四晚上8:40到9:25

2. 活动地点:跨服塞外猎场。

活动开启:

系统将向全服广播,宣布塞外猎场的争夺活动开启,大家从各服的塞外猎场传送仙王漠(敦煌213.98)进入塞外猎场。

进入塞外猎场后,各帮的帮主或副帮主需要在入口NPC王风处,领取一枚帮派锦旗并且在入口安全区使用,此锦旗为本帮派在活动中的复活点。

塞外猎场

争夺旗帜

系统将在地图中间出现3个旗帜,全部为无归属状态。

无归属状态的旗帜,当玩家成功开启旗帜后,即进入正在转换中状态。当旗帜进入正在转换中状态时,系统会进行广播提示。

正在转换状态中的旗帜,一定时间内若没有其他玩家开启转换机关,则旗帜即归转向的帮派所有。处于已有归属状态的旗帜,从获得归属权后每5秒钟给本帮派增加5点积分。

塞外猎场

积分统计

积分最高的帮派获得塞外猎场活动胜利。若有多个帮派同时处于最高分,则由帮派人数最多的的据点归属权。若帮派人数相同,则帮派成立晚的获得塞外猎场的归属权。

塞外猎场

活动奖励

在活动中,杀死其他帮派人员、成功抢夺到旗帜均可获得个人贡献度。操作个人贡献度,可以兑换为大量经验。

最终排名一、二、三位的帮派成员兑换经验时,获得奖励翻四、三、二倍经验奖励。

获胜占领帮派可以领取高级限时称号。

塞外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