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万魔门

【万魔门由来】
从古至今,昆仑山脉将中州大陆和北方大地隔断开来,本是一条难以逾越的天堑。后来魔族为了快速入侵从雪国入侵中州,在万魔门的位置打通了一条快速通道,无数魔军通过万魔门进入中州大肆破坏。后来天道军镇守剑门,封锁万魔门,无数天道军将士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将万魔门封印起来,将源源不断的魔族大军阻挡回了雪国。所以,现在必须要有中州的强力支持才能继续防守万魔门这个人间的屏障。

【雪国新危机】
现在,封魔之器重新临世,倘若魔族掌控封魔之器则后果不堪设想!同时镇守轩辕龙帝陵墓的雪羽灵也传来不幸的消息,雪羽灵在魔族腹地已经独木难支,仅靠他们的力量是无法再守护轩辕陵的。

【麻烦的封印】
原有的万魔门封印不仅阻挡了魔族入侵的脚步,也妨碍了人们为雪国的英雄提供帮助!破开吧,万魔门封印,让新一代的英雄用他们的血肉之躯组成更加牢固的防线来守护中州大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