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举报BUG奖励规则

2011-05-24 18:39:24  字体:【  

亲爱的QQ仙侠传玩家:

为了提高广大玩家举报BUG的积极性,以及满足玩家和项目组共同维护良好、稳定的游戏环境的需要,我们对举报BUG的奖励规则做了进一步的细化。详细说明如下:

1、官方认可的举报BUG的有效途径,按照优先级,依次为:QQ仙侠传官方论坛BUG反馈版块客服专区QQ仙侠传客服热线(0755 - 86013666)

2、我们在接收到您举报的BUG后,会对被举报内容进行核对。如属实,则认定为有效BUG,否则将视为无效;

3、被官方认定为真实、有效的BUG后,我们将根据奖励机制,进行发奖。

提交BUG的奖励共分为两档:

1、重大BUG: 奖励价值10000至50000元宝,同时根据BUG情况可能会奖励游戏内道具,如:随机珍兽宝宝(重大BUG包括但不限于:可人为控制的宕机、可人为控制的回档、及全服或单服大量刷钱、刷经验、复制物品、无敌等) ;

2、普通BUG: 奖励价值2000元宝(普通BUG包括但不限于:对全服玩家正常升级或正常游戏造成影响、游戏内小瑕疵,例如:数值显示错误等)。

奖励对象说明:

1、 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并提供重现方法;

2、 主动控制bug影响范围,无恶意传播、刷bug行为;

3、第一个能够清晰说明该问题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如果重复提交或提交的问题已经在当前版本修正,则不能再获得奖励;

发奖时间:

奖励会在查证属实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提交人指定的角色。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