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万魔门天地劫

活动背景

请召集你的队伍,进入万魔门天地劫打击魔物!从中州裂谷的辰星渡劫使云阳子(63,241)和广陵的光魂使者轩辕辞(527,485)那里都可以到达!

活动信息

活动发布:中州裂谷的辰星渡劫使云阳子(63,241)或广陵城的光魂使者轩辕辞(527,485)

活动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限制:40级以上玩家均可组队参加,每队至少三人

活动流程

三名以上玩家组队后,在广陵城的光魂使者轩辕辞(527,485)处,或者中州裂谷的辰星渡劫使云阳子(63,241)处集合。然后队长与NPC对话,选择进入万魔门天地劫副本。

所有玩家齐心协力,杀死每一层中所有怪物,然后依次进入副本的下一层,直到杀死最终的Boss。

然后与传送NPC对话,并领取奖励离开副本。

活动奖励

50级以下玩家每日第一次参加且是九转活动可以获得经验buff和九转活跃度,以及从怪物身上掉落的各种宝物。杀怪越多经验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