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窥天瘟魔境

活动背景

窥天探秘,疫魔肆虐。为了中州安全,请召集你的队伍,进入窥天洞打击瘟疫魔物!窥天洞共分三层,每一层都有大量魔物,从龙战之野大苍梧峰的辰星除瘟使云尘子那里可以到达!

活动信息

活动发布:广陵城的光魂使者轩辕辞(527,485),或者龙战之野的辰星除瘟使(715,98)

活动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限制:30级以上玩家组队参加,一组最低三人

活动流程

30级以上玩家组队后,在广陵城的光魂使者轩辕辞(527,485)处,或者龙战之野的辰星除瘟使(715,98)处聚集。队长与NPC对话,选择开启窥天瘟魔境活动。

玩家先后将面临三层怪物。只有杀死上一层所有怪物,才能进入下一层。杀死最终Boss之后,副本完成。

最后,与副本传送NPC对话,领取副本奖励并离开。窥天瘟魔境活动完成。

活动奖励

40级以下玩家每日第一次参加且是九转活动可以获得经验buff和活跃度,以及从怪物身上掉落的各种宝物。杀怪越多经验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