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天劫大逃杀

活动背景

天劫降临,魔尊临世。入此大逃杀者,全体心魔狂乱,自相残杀!唯有最终胜出者,能降服心魔,获得密宝,成为天劫王者!

活动信息

活动发布:广陵城的天劫仙尊昊元天(324,444)

报名时间:每天20:30至21:00。

活动时间:每天21:00正式开始。

活动限制:2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活动流程

玩家在每天20:30可以到广陵城的天劫仙尊昊元天(324,444)处报名。报名收取相应的报名费用,活动结束领取奖励时,将以3倍的报名费返还。

21:00玩家就可以到广陵城的天劫仙尊昊元天(324,444)点击进入战场,也可以直接通过系统提示直接传送到战场。

进入战场以后,从21:00算起一共5分钟的准备时间。5分钟一过就会进入自由PK时间,一共20分钟。当战场只剩下5个玩家的时候,在战场地图就会出现极品宝箱。玩家通过开宝箱可以获得极品套装

当天劫大逃杀活动结束以后,有三分钟的清场时间,玩家通过逃杀地图的昊元天传送出去。

玩家出了地图以后,找广陵城的天劫仙尊昊元天(324,444)领取奖励。当战场最终存活不高于5个人的时候,可以领取到超级经验包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