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QQ仙侠传 大电信大网通时代来临!

2012-12-03 18:38:30  字体:【  

腾讯游戏自研3D诚意大作《QQ仙侠传》,自公测以来就引发了仙侠新风尚,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热门3D网游。玩家的追捧导致新服增加的速度急剧上升,由于地域分区形式不等,导致部分大区进行合服操作的服务器不足,影响了某些大区合并的灵活性。

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跨服务器的乐趣,在本周维护后我们会把所有电信服务器和所有网通服务器进行性能优化,对接形成“电信大区”、“网通大区”的新世界格局,不仅能大大提高合服的可选择性和灵活性,同时能为玩家们带来更有探索性的游戏体验。

一劳永逸 解决服务器分散问题

从QQ仙侠传目前的分区现状来看,电信和网通两个地区分流过多,如华南电信、华东电信、东北网通等等,在经过一系列的合服操作后,部分服务器合服操作资源不足,影响了玩家跨服活动体验。于此,在经过前期大量技术攻关及精心筹备之后,我们即将推出“电信、网通”大区格局,服务器性能大幅提升,服务器最高在线翻倍,一劳永逸,解决服务器分散问题。

欢乐无限 体验跨服活动乐趣多

作为一款以社交互动为本质的经典网游之作,跨服玩法将打破传统服务器限制,使得玩家可以进入其它服务器进行游戏互动。原有的社区规模再次扩展,玩家也将在这样的模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结交新的社会关系,收获更多友情与游戏的欢乐。QQ仙侠传推出的一系列跨服主题新颖玩法,也倍受玩家喜爱。电信及网通大区优化后,玩家在跨服活动上将有更多挑战性和可玩性,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能有更多的机会遇到不同的对手和伙伴,更增加了跨服活动的平衡性和乐趣。

我们的玩家对跨服的需求正逐日增加,从跨服大逃杀到跨服押镖,甚至有跨服婚姻的浪漫邂逅。通过记者团的采访,我们了解到上周游戏内的一场跨服婚姻更是引发了巨大轰动(“穿越服务器的爱恋”>>>)。我们能够感受到新人对于服务器合并的渴望,但是这毕竟是一场横跨不同大区的婚姻,真正相处的机会渺茫。而现在跨服大区即将进行调整,我们也将针对这样的情况,综合考虑合服计划。让所有的仙侠有情人穿越不设限,如愿相爱吧!

我们将在本周的例行停机维护中解决跨大区问题,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会有更多精彩刺激的内容呈现给大家。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研发方向将会向跨服的各种玩法倾斜,来保证大家的游戏激情。 与此同时12月12日即将推出跨年巨献大版本,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体验,将在“大电信”和“大网通”时代里一一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  2012-12-03 18:38:30

爱在仙侠浪漫时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历时五年研发的3D MMORPG。

以人、仙、魔三族的千年战争为背景,强调理想与爱的核心价值,通过绚丽唯美的游戏场景,跨越天、人、海的宏大世界,与个性独具的英雄美人、战役青史,《QQ仙侠传》令玩家在冒险旅程中,时刻感受到这个世界独特的视听魅力!

游戏内设计了四大门派、十二流派,给予玩家独树一帜的战斗组合体验,玩家可以自行组合职业发展路线;神兵神宠神仙梦,野外掉落的强力神兵套装和神宠兑换道具,让你拥有凌驾众人之上、傲绝天下的无限可能!上万种装备、上千类宠物,配合十二流系上百卷秘籍宝典,宠物珍兽养成、坐骑的培养与驯化,让你玩游戏始终有珍宠相伴,告别孤独,为你度身定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角色!

轻松、休闲,是游戏活动的主流体验。多达数十种各具特色的活动,开创全球MMOG休闲精华时间概念。从独行天涯到一呼百应,从白手起家到富可敌国,从无名小卒到街知巷闻,《QQ仙侠传》任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