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门派闯关

副本地图

门派闯关地图为门派地图,4个门派顺序随机产生

 

副本故事

四大门派联手为你准备了这些试练。不过对你一个人来说,这些试练可能会有些困难。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无所畏惧的英雄,那么就赶紧召集你的战友吧!我想你的那些战友们也应该如你一般身经百战,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也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吧,我期待着你的答复。

副本介绍

副本入口:高凉的石敢当(157,268)

等级限制:低级门派闯关(30级以上)、中级门派闯关(30级以上)、高级门派闯关(50级以上)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副本限制次数:每天无限次

副本流程

玩家可以组队到高凉找石敢当(157,268)报名参加。每次活动开始后,玩家将面临4个门派轮番的严峻考验,4个副本的排列顺序都会随机生成一次,进入副本后玩家将回满血蓝。玩家进入副本入口地区是安全区域。每个副本将需要和门派不同的人物进行挑战,最后BOSS为门派师尊。

挑战成功后,将出现传送npc,玩家可以选择进入下一关进行挑战。

所有4个门派挑战成功后,可以到最后一关的传送NPC处领取经验奖励。

副本掉落:宝石、宝宝符文等,活动将随机刷出宝箱,可以获得一定奖励。玩家可选择初级中级高级三种难度的副本进入,随着难度的增高,奖励也更加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