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曼珠沙华平原

曼珠沙华平原位于未央城以南,琉璃泽以北,是一片被黑夜笼罩的平原,也是永夜魔族与仙族对立最为激烈的场所。

曼珠沙华平原上到处可见火红的彼岸花,这也是曼珠沙华平原得名的由来。

曼珠沙华平原图1

在靠近未央城的一方,永夜魔军和背叛雪羽灵组成重重防线,守卫着未央城的入口。背叛雪羽灵甚至将营地也设置在此处,以示与雪羽灵永远决裂。
在靠近轩辕陵的方向,雪羽灵在此安营扎寨,以轩辕陵为依靠,也不需惧怕永夜魔族。比起魔族,他们更痛恨那些背叛的族人。

本已脱离仙界的斗星仙人们在星主月祭的带领下与永夜魔族在曼珠沙华平原上展开永无止境的战斗。但因斗星一脉在仙魔之战中的遭遇,月祭拒绝与雪羽灵联手,她不想再跟仙族扯上任何关系。雪羽灵曾数次派出使者与月祭接触,都被她一一回绝。

曼珠沙华平原图2

月祭带领斗星仙族在曼珠沙华平原东南方一带停留,并在此建立了仙族营地。

永夜魔王破军手下的修罗淳于胜担任着守卫未央城门的职责,带领永夜军与雪羽灵和斗星仙人在平原北部战斗不休。
 

曼珠沙华平原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