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琉璃泽

琉璃泽处于万魔门之北,曼珠沙华平原之南,是通过万魔门进入雪国后能够到达的第一片土地。
琉璃泽是一片冰雪世界,拥有两片分别被称为琉、璃的冰泽。地势高低起伏,冰川难以攀越,本身就是通往中州的一个天然屏障。
由玄朝戍边战士组成的燕云铁骑逐渐发展为玄朝四大武门之一,并代代由燕氏执掌,镇守玄朝最北之地,此代燕云铁骑的首领便是天道盟三位师尊之一,白马银枪的女战士燕歌。燕歌曾率燕云铁骑在那场推翻腐朽玄朝的战争中加入天道军,与任桓之一同举起反旗征战天下。然而当魔族开始入侵中州大地,燕歌与燕云铁骑毅然返回雪国,以血肉之躯阻挡魔族侵略的脚步。

琉璃泽

琉璃泽是燕云铁骑的大本营,也是仙魔之战时燕云铁骑与永夜魔王破军率领的永夜军战斗的第一战场。
在与永夜军的战斗中,燕云铁骑几乎伤亡殆尽,但这些善于骑射的英勇战士并未退缩,时至今日依旧镇守于琉璃泽,牵制着瘟疫魔王玉衡手下的疫魔和永夜魔王麾下的永夜军,不让他们有机会突破万魔门的封锁再次入侵中州大地。

琉璃泽

在琉璃泽的西方,有一片被疫魔占领的区域,燕氏一族称之为疫魔高地。疫魔高地东去不远,便是燕云铁骑的大本营。燕云铁骑以最直接的方式与这些魔族战斗着,将疫魔的行动范围控制在那片高地上,不允许它们踏出一步。
在燕云铁骑的营帐与疫魔高地之间,随时可以看到战士们与魔族的战斗。有些战士被瘟疫所感染逐渐失去生命,还有些战士却被魔化而最终化为魔族。燕云铁骑不仅仅要跟魔族战斗,有时甚至不得不亲手杀死曾经的至亲与好友。
坚强的女战士燕歌作为燕云铁骑的首领一直是燕氏战士的精神支柱,更是燕云铁骑最锋利的刀刃。正是有了她的存在,燕云铁骑才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坚定信念,让胸中的勇士之火永燃不灭!

琉璃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