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鲛岛

世界观

沧海鲛系一族独立占有的岛屿,在以前的和平岁月里鲛系和人类建立了贸易。但在其首领逍遥侯魔化以后,还有一部分鲛系保持和人类通商,其他鲛系则非常敌视人类。

曾经的鲛系热爱人类的诗文和建筑工艺,尤其是鲛系的女性,更是心灵手巧。她们善于纺织薄如蝉翼的“鲛绡”,眼泪化作价值千金的明珠。因此在鲛系的建筑上经常可以看到优美的雕花、丝绸和明珠的点缀。然而,天地劫后,鲛系传说中的六颗宝珠散落四方,守护鲛岛的力量消失。如今的鲛系文化逐渐衰败,而她们的领袖逍遥侯疯狂入魔,她们的统治者龙系又躲进了海底神殿深处。鲛系们希望能寻回宝珠,使她们的王者逍遥侯恢复正常,重振鲛系。

在鲛系留下的一些遗迹建筑上,有她们全盛时期雕刻的花纹和镶嵌的明珠。一些贪婪的人类远涉鲛岛,偷窃这些明珠。守卫这些建筑的鲛系对人类格杀勿论。

场景等级

60--70级

怪物

演武鲛人、银枪鲛人、吟语鲛人、骨鳍鲛人、纺织鲛女、泣泪鲛女、银焰鲛女、巨型海葵、疫毒海葵、浮光幼蜃

Boss

疯狂的逍遥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