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瀚海

世界观

瀚海本是一片无名的沙漠,干涸苍凉,千里之内渺无人迹。在玄仁帝立国后,对西域民族采取怀柔政策。当时的士族澹台世家配合朝廷,派门下弟子戍边, 建设敦煌,并在敦煌附近的瀚海沙漠中建立龙门客栈,建设俱物绿洲,为来往行人提供休息的地方。殇皇篡位后,敦煌附近部族人民不堪暴政,时有反抗。玄殇皇下令洛川军开往敦煌,镇压西部,瀚海绿洲流水为无辜民众鲜血染红。这次事件被称作“瀚海血灾”。澹台家的少年英杰澹台名带领门下弟子反叛 ,与任桓之结为兄弟,共组“天道盟”,反抗暴政。天地劫之前的剑门关一战,澹台名被魔族所诱,堕落成魔,居于魔鬼城镇魂塔。澹台家弟子和他的爱人:逍遥派的师尊红线儿,如今还在寻找新生代中的英豪,希望能够拯救这位昔日英雄的心魂。

场景等级

54--62级

怪物

高渊、嗜血剑魂、荒火剑魂、血骨骑将、拜月真言使、拜月圣梵使、崇火驱灵师、俱物灵兽,拜火弟子、拜火祭司、拜火驱雨者、火行毒蝎、大荒穷奇、野生卷鬃踏云驹、赤火穷奇、萧影然的心魔、高渊心魔

Boss

澹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