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洛川道

世界观

在隔绝雪国和中州的昆仑山脉之南,融化的雪水汇聚形成洛水。因为这里地势险要,是中州通往西陆的必经要道,天长日久之后被人称作洛川道。闻名天下的商路“明珠古道”最重要的段落,就是从洛川道开始,到瀚海为止。这条道路绵延数百里,经常有中州商会和西陆商会两边的商人马队在上面来回。从仁帝慕容建时期,就源源不断派出士兵前往西部戍边。到慕容幽时期,开始施行暴政,派遣将军夏侯 勒驻兵洛川,号称洛川王。夏侯勒本是西域大荒七十二国人氏,渐生异心。在天地劫时慕容幽幼子慕容桐流亡至此,夏侯勒挟天子以令诸侯,再不听从其余势力调遣。他本欲在天地劫的混乱中占领分裂的天下城的西部,也就是“劫余”,但被仙族抢先一步。如今洛川王夏侯勒占据洛川道,对劫余虎视眈眈,并密谋勾结西陆的魔族,希望实现自己的野心。夏侯勒因掌握明珠古道的交通权,而对中州商会和西陆商会有一定影响力。

场景等级

44--50级

怪物

洛川牙郎将、洛川神箭手、洛川戍卫、洛川勇士、蒙面刀客、弯刀女奴、蒙面刺客、追风女奴、雪豹、洪荒巨猪、蛮荒黑熊、辰枫鹿

Boss

洛川王夏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