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曲江

世界观

曲江位于莲池以北,劫余城以南。这是一片广袤的平原地带,本来满布竹林,清幽怡人,星华宫在此建立门派,修仙者也常在此出没。 仙魔战争期间,魔族法术摧毁了曲江北部,将其化作荒漠。玄星星主天权战死狼泣原,换取魔军不能踏入曲江一步。战后,继任的玄星星主、九重天领导者之一天任带着对魔族的仇恨,镇守狼泣原,建立天极五刃,踏入狼泣原一步的魔族,必杀之。而被魔化的蝶族占据了曲江东部,如今的暗夜之蝶高地四处都是可怕的疫毒烟雾。星华宫与人类关系良好,在曲江池建立星华之曜,作为人间的立足点。在研习自然之道的同时,部分星华宫弟子从炼丹术另辟蹊径,研习到烹饪术的精髓,于是在星华之曜上建立星华饭庄,名扬天下。但这种做法遭到九重天的鄙视,被认为是不务正业的表现。

场景等级

35--42级

怪物

蝶毁驱灵者、蝶毁扑影者、暗夜玄舞者、秃鹫、毒蝎、影翼迷途者、影翼灭法者、长舌傀儡、蝶毁暗杀者、毒王蜂、云生玄豹、夺魂疫魔、魔族投石车

Boss

暗夜之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