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熊猫快跑

每周一晚上20点,深受仙侠玩家们十分喜爱的熊猫快跑活动在广陵朱雀大道上开始了,活动中三只可爱的熊猫笨笨、呆呆、坏坏将在这里进行三轮激励的赛跑。每一轮广大玩家们都可以为自己支持和喜爱的熊猫以给小熊猫们赠送玉竹和翠竹的形式,在三只可爱的小熊猫赛跑的过程中将会有熊猫守护神出现,出现时间为1分钟,所有押注了的玩家在下一轮开始前都能在熊猫守护神处领取经验奖励,当熊猫守护神出现时,如果你所支持的熊猫领先的话还有额外的经验奖励哦。在比赛结束后获胜熊猫的支持者们便会得到金勋章或银勋章的奖励,而所有参加押注的玩家都将获得熊猫快跑积分奖励。

熊猫活动开始了,三个可爱的小熊猫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

找熊猫舅舅兑换竹子,有金币兑换和勋章兑换两种形式,1金币换一个玉竹,一银换一个翠竹。一个金勋章可以换一个玉竹,一个银勋章可以换一个翠竹。

换了竹子之后找黑眼圈训练师选择你喜爱的一个小熊猫,把竹子赠送给它。

 

一次只能对小熊猫进行一根玉竹,10根翠竹和50根翠竹三种方式对自己喜欢的小熊猫进行赠送。

 

一次可以对支持的小熊猫进行3到99棵玉竹的赠送。

熊猫开始赛跑后,会有熊猫守护神出现,每一轮出现两次。给小熊猫赠送过竹子的玩家点击守护神对话获取经验奖励。

在小熊猫的赛跑分出胜负后,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去找熊猫快跑训练师换取熊猫快跑积分奖励,冠军的支持者还可以得到黑眼圈勋章。

得到黑眼圈勋章后可以去找熊猫舅舅兑换奖励

用金勋章兑换奖励时,有三种兑换方法可以选择:用一个金勋章兑换,用10个金勋章兑换和用100个金勋章兑换。

选择兑换方式后就有聚宝盆抽奖,当然选择兑换的勋章数量越多,聚宝盆里的奖品就越丰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