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墨工开物

背景:
  天地劫时东西二墨强强联合,借用仙族心魂之力,开设了墨家特点的训练场墨工开物。在墨工开物中,墨家将机关术傀儡术发挥到极致,用不可思议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进入墨工开物的英雄的战斗力。

进入NPC:绮罗(劫余城214.413)

进入条件:50级以上,3人以上组队

玩法:
  进入后,全队随机传到一个起始房间。按要求完成当前房间任务,任务种类有杀怪、答题、挑战boss精英等。完成任务后,传送NPC会在房间出现,由队长对话传送到下一个房间。传送有2种方式:

普通传送:玩家可以选择传送的方向,每次传送到选定方向相邻的房间内。扣除1点传送次数
  特殊传送:地图中有的房间是可以特殊传送的,可以固定传送至其他房间,扣除1点传送次数。

  当传送点耗尽时活动结束,并获得最终奖励。每次活动初级难度10个传送点数,中级9个,高级8个。

奖励:
  随机出现携带宝箱怪物,宝箱能获得高额奖励。
  如房间任务是挑战精英,挑战成功后,可以增加传送次数。
  房间有时候会出现宝箱怪,在宝箱怪逃出地图前,将其击杀后可能会有额外奖励。宝箱怪速度比较快,会使用保命技能。

关于九转
  击杀boss即为九转完成。
  作为九转任务时,只有当天第一次进入有物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