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殇皇埋骨

背景:

天地劫时期,殇皇慕容幽打开了黑暗封印,解放了魔族,自己也被魔族吞噬死亡。玄朝最后的忠臣们(大半已被魔化)将他的尸体放入金棺,准备运出天下城去埋葬。此时天崩地裂,天下城被中州裂谷劈开,抬棺的卫队和殇皇的尸体一起落入万丈深渊下的熔岩中!金棺立即在熔岩中毁坏,殇皇和玄朝最后的忠臣们也不知所踪……然而,萦绕在他体内的魔影,将他在熔岩深处复活。殇皇成为一个在死与生之间徘徊的“物”。他的臣子们也成为这样的亡灵,他们与永夜亡灵不同,躯体镶嵌熔岩和黄金的元素。他们在中州裂谷的熔岩中为殇皇建立了粗糙的陵墓,已经迷失本性的殇皇,如今在这个区域徘徊,等待着一声召唤,或一些闯入者……

玄朝已经随着仙魔大战的落幕而进入黑暗,如今,玄朝末代皇帝——殇皇慕容幽竟然重现人间!他的尸体随着金棺落入中州裂谷血池,竟然得到魔族力量而复活,正在血池下的熔岩中做着复国之梦。打碎他的梦,将他再度推入死亡之渊吧!

介绍:

副本入口:通过劫余城NPC玄韶(188.346)可以进入副本

等级限制:70级以上玩家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一、 玩家组队后,需要通过劫余城NPC玄韶(188.346)进入副本

 

 

二、 玩家进入副本后需要击杀沿途小怪及BOSS。

三、副本内共有三个BOSS,当前两个BOSS及全部小怪被击杀后,最终BOSS殇皇慕容幽将会出现。

四、副本奖励:当殇皇埋骨被随机为九转任务时,玩家当日第一次进入副本并打败慕容幽就可以获得宝箱与不菲的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