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打地鼠

活动背景:

天地劫10年后,广陵城在任桓之城主的带领下发展繁荣,人民安居乐业。整个天下虽然仍然被战争的阴影笼罩,但是人们过得相当富足,家家有余粮。而天下粮仓的所在地高凉最近检查粮食库存,发现大大小小的地鼠把它们的窝安在了粮仓,抢夺人们的劳动果实。现在,高凉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地鼠克星运动,把硕鼠赶出粮仓!

活动介绍:

活动入口:通过高凉NPC白雨棠(262,250)可以进入副本

等级限制:≥30级

组队人数限制:不少于3人

活动流程:

一、三名以上玩家组队后,在高凉白雨棠(262,250)处集合。由队长与NPC对话,带领队员进入副本。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得尽可能高的分数。

二、活动开始后,地图中会刷新出不同分值的地鼠,击杀后会获得相应分数,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得尽可能高的分数。所有队员的分数总和为最终队伍得分。

三、副本奖励:当打地鼠被随机为九转任务时,玩家当日第一次完成活动并且积分达到要求后就可以获得宝箱与不菲的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