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宠物打造技能

宠物打造技能

宠物宝宝,一定几率在获得时,就拥有自己的技能。越高级的宠物宝宝,领悟技能的几率越高。

如果宠物宝宝没有领悟技能也没关系,角色可以对宠物使用宠物技能书,使宠物获得新技能,变的更强大。

技能书

宠物技能书,按类型分为主动技能书、被动技能书两类。

宠物技能书,按等级分为低级技能书、中级技能书、高级技能书、超级技能书四类。

宠物宝宝最多只能拥有1个主动技能,最多拥有12个被动技能。使用技能书的等级越高,宠物领悟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对宠物使用技能书,有一定的失败几率,技能书等级越高,失败几率也越高。

打造流程

在广陵城“宠物合成仙”王天君处,选择对话选项“宠物打造技能”。

弹出打造界面后,在宠物栏内放入需要强化的宠物,材料栏内放入消耗的宠物技能书。

确认完毕后,点击“开始打造”按钮,祈祷命运垂青吧。

技能剥离

在广陵城“宠物合成仙”王天君处,选择对话选项“技能剥离”。

弹出技能剥离界面后,在宠物栏内放入需要取消技能的宠物,在技能栏目内选择要删除的宠物技能。请注意,只有主动技能才能被剥离。

确认完毕后,点击“消除”按钮,祈祷命运垂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