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装备升华

装备升华

升华,是对装备的归元后所获得的能力进行提高的操作,需要角色等级达到40级以上。

升华,分为“随机升华”“固定升华”。随机升华,是对归元的所有属性,随机抽取1条进行升华,需要消耗通天瀑玉,您可以在天工材料商墨子甲处购买获得;固定升华,是角色选择1条归元属性进行固定升华,需要消耗飞天仙玉。

升华,每次有一定的成功几率,升华成功,属性等级增加1级;升华失败,属性等级降低。一条属性最多可以升华5级,随着属性等级的增高,成功几率降低,您可以在升华时放入幸运符,可以小幅度提高升华的成功几率。

如是双手武器,升华时消耗通天瀑玉或飞天仙玉为每次2个,其他装备升华时为每次1个。

升华流程

在广陵城“天工强化师”墨有常(745,416)处,选择对话选项装备升华。

弹出升华界面后,在装备窗放入需要升华的装备;选择要升华的方式后,在材料栏显示出需要消耗材料的数量和角色背包内的数量;

设置完毕后,点击升华按钮,系统对装备的归元属性进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