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装备打造

装备打造

 

打造,是学习打造技能后,通过消耗材料和金钱制作出不同装备的操作,需要角色等级达到10级以上。

打造,分为武器打造、防具打造、饰品打造三种。

武器打造:可以打造武器类装备,消耗“神兵系谱”“天星石”,通过占卜任务可以获得这些材料。打造装备的等级和所需要消耗的材料等级是一致的。

防具打造:可以打造防具类装备,消耗“天工物卷”“天星石”,通过占卜任务可以获得这些材料。打造装备的等级和所需要消耗的材料等级是一致的。

饰品打造:可以打造首饰类装备,消耗“巧手物卷”“天星石”,通过占卜任务可以获得这些材料。打造装备的等级和所需要消耗的材料等级是一致的。

打造,每次必定成功,根据打造装备的等级,会增加不同数量的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升级条件,打造技能等级就会自动升级。

打造流程

在广陵城“天工技能师傅”墨小二 处,选择对话选项“传授技能”。

学习技能需要消耗金钱和少量的经验值。

学习技能后,在广陵城“天工打造师”墨无极 处,选择对话选项“装备打造”。

弹出打造界面后,选择要打造的装备类型和装备等级;在材料栏显示出需要消耗的材料的数量和角色背包内的数量;界面上显示出当前打造的“技能等级”和当前“熟练度”;界面下面显示打造需要的“技能等级”和“金钱”消耗。

点击“打造”按钮,系统开始加工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