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仙侠秀

仙侠秀

“仙侠秀”是一个类似于QQ秀,基于游戏人物虚拟形象设计的系统。

玩家可以从时尚、古朴、卡通、搞怪等多种风格中,对脸型、五官、服装、饰品等13个部位进行选择搭配,打造出自己的专属形象。

这个形象不仅是在与他人聊天时出现,她还将伴随你的整个仙侠生活。处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查看他人信息来欣赏对方的仙侠秀;与他人进行交易时,交易界面上会显示双方的仙侠秀;别人进入你开的商店,会看到你的仙侠秀;你所在帮派的个人资料上,会有你的仙侠秀;排行榜上,你能看到各类状元的仙侠秀……

进入仙侠秀系统

在人物角色属性面板,点击“更换仙侠秀”按钮,就会进入到仙侠秀系统。

挑选仙侠秀

玩家在挑选仙侠秀的时候,可以对13个选项进行自由搭配,也可以点击“随机生成”,还可以进入我们为你挑选的推荐形象,直接购买。

保存仙侠秀

每套仙侠秀的定价固定为1000元宝/月(有效期30天),红钻会员免费拥有仙侠秀。

每位玩家最多同时拥有20套仙侠秀,并且可以给这20套仙侠秀改名。

转换成QQ秀

玩家只需点击“保存为QQ秀”按钮,就可把选中的仙侠秀转化成QQ秀来使用,此过程不以在游戏内购买该仙侠秀为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