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帮派守卫战

《QQ仙侠传》帮派系统全新玩法闪亮登场,“帮派守卫战”每周一次震撼开启!

抵御入侵怪物,守卫帮派圣器“光魂凝碧”,更有海量经验大放送,畅爽激情战斗等你体验!帮派守卫战已经打响,勇士们,快来守护家园!

活动发起:每周可发起一次“帮派守卫战”,由帮派帮主到众乐坊管理员子乐(69,200)处对话发起活动。

参与条件:在帮派场景当中,所有帮派成员均可参与活动。

活动玩法:

帮主与NPC子乐对话开启活动之后,所有帮派玩家将收到弹窗信息,玩家可以点击“确认”传送到活动场景内。

活动开启后,玩家将面临15波怪物的进攻,每3分钟一波,怪物会攻击副本内的帮派NPC和地图中心的帮派圣器“光魂凝碧”,玩家需齐心协力打败所有入侵怪物。


光魂凝碧

在该活动中,玩家每15秒钟可获得一次经验,经验值将根据当前帮派场景内剩余NPC的情况而定。

活动持续45分钟(即15波怪物)后结束。如果怪物将“光魂凝碧”击破,则视为守卫战失败,活动结束。


炎魂疫魔


游魂弓手


缚魂疫魔


哀嚎怨灵

为了增强挑战,中间的几波怪物会有一些特殊玩法出现噢:

第5波刷出7个小怪和3个中型怪,每杀死1个小怪,如果地图中有中型怪存活,则小怪复活。

第8波刷出5个中型怪,每个怪死亡后5秒内,系统将判断地图上的其他4个怪是否死亡,如果没有死亡,则该怪物复活。

第13波刷出怪物同第8波相同。若怪物血量少于95%且大于5%时每10秒释放技能攻击周围8米内玩家,被击中玩家失去10%生命,持续5秒。

第10波和15波怪将会刷出Boss,Boss具有强大杀伤力技能,各位勇士们可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