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帮派属性

帮派属性

等级:帮派最初为1级,最高为4级;

 

人气值:人气值的高低体现了帮派的活跃程度。人气值每24小时计算一次,其升降取决于24小时内帮派平均在线人数的多少;人气值上限为10000。 人气值的高低影响帮派维护费用的多少,帮派维护费用随着人气值的升高而降低。

 

研究力:帮派研究力影响到对帮派技能的研究,研究力越高的帮派,其帮派技能研发速度越快。增加书院等级可以提高研究力。

 

资材:帮派资材存储在仓库中,根据仓库的等级每小时定期增加,增加数额取决于仓库等级,帮派资材的上限根据仓库等级而定,成员训练宠物、学习技能等会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

 

资金:指帮派金库中现存的所有资金,作为帮派各方面资金消耗的来源,如提升帮派等级、建筑的日常维护费用(基本维护费、建筑维护费)等,帮派资金主要来源于:帮派练兵,帮派种植,帮派跑环等任务。

维护资金:帮派每小时会消耗一定的维护资金,包括基本维护费建筑维护费。基本维护费的数量根据当前帮派等级而定;建筑维护费受到帮派建筑数量和等级的影响,建筑数量越多,等级越高,所需要的维护资金也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