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首页 > 游戏资料 > 资料正文

建立帮派

创建帮派

游戏里的帮派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的等级≥3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帮派,也没有申请加入其它帮派。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在广陵城找到帮派管理仙东华女史(283,432)申请建立帮派,同时需要缴纳100金币作为申请费用。

申请步骤:到广陵城东华女史(283,432)对话,选择“创建帮派”,输入帮派名称和帮派宗旨,再点“确定”即可。帮派名称在7个汉字长度以内,帮派宗旨在31个汉字长度以内。

申请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响应。要求响应者等级≥10级。申请建帮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达到10的时候帮派建立成功,申请者成为帮主,响应者成为帮众。如果申请建帮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帮派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加入帮派

等级≥10级的玩家,如果当前不属于任何帮派,并且离开上一个帮派的时间≥24小时(现实时间),则可以找到东华女史(283,432),通过点击“查看帮派列表、加入帮派”申请加入帮派。申请后如果被接纳入帮,会得到系统提示。

帮派管理人员可以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头像,点击“邀请加入帮派”或者通过输入玩家游戏内ID进行邀请。如果帮派人数没有达到上限,并且被邀请的玩家满足加入帮派的条件,被邀请玩家则会收到帮派邀请消息。被邀请的玩家点击“同意”即可加入帮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