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高温即将来袭 夏季降温有妙招

2013-06-19 10:47:48  字体:【  

泼辣的夏姑娘接手了季节的接力棒,高温度即将持续来袭,仙侠传中绿荫成海,许多适应时节的时装可供选择等多种外部条件能让仙侠迷们不必为温度发愁,在夏季高温下也能冰肌玉骨夏无汗。

清凉时装  提供双重降温

一身清凉的仙侠夏季时装能为仙侠迷们提供双重降温,轻薄的布料十分透气的同时也恰到好处的秀出了仙侠迷们的好身材,是夏季的绝对好选择。不仅如此,清新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能散去不少因闷热造成的烦躁感。仙侠夏季可供选择的时装样式繁多,清凉的叶子装、时尚百变的金流沙都是不错的选择。

门派技能  快速降温良策

仙侠生活中,仙侠迷们总要一展身手,但是满头大汗却不是必然结果。四大门派技能善于利用巧劲和自然之力,施法动作如行云流水让人看了心情舒畅,在门派技能中更不乏降温妙法,星华宫的雷霆万钧能带来降温的前奏,九重的冰天阵势直接给战斗中带来清凉之感,其伤害力也是不可小觑。

风景如画  仙侠避暑绝佳

仙侠世界风景如画,其中不乏避暑的好去处。仙侠世界桃树可是一绝,长年不衰,而仙侠桃树又属桃止山和星界的桃树长得最好,桃林中芳菲正浓,花瓣随风漂亮展现着动态美,让人心旷神怡。不仅如此,仙侠还有不为人所熟知的乘凉地点,参天大树将晒人的阳光隔绝,瀑布带来源源不断的凉爽感,让仙侠迷们不再为高温所烦恼。

高温即将来袭,仙侠迷们还想到了什么降温的好办法,快来和大家分享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网写手:小清
官网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