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先森淡定! QQ仙侠传小鬼囧趣

2013-04-28 18:38:06  字体:【  

 

若要说起《QQ仙侠传》的恩怨起源,“刷小鬼”绝对是首当其冲的鼻祖。天降魔兵在进行多次优化后,不仅降低了打怪的难度,经验奖励也大大提升。这也使得“刷小鬼”成为了老少皆宜的全民活动,不少“小鬼引发的血案”也由此拉开了帷幕……

灵媒满天飞 多个定点很高效

这年头谁还“跑路”刷小鬼呀?灵媒时代早已普及,刷小鬼的制胜法宝就在于灵媒定点。多定几个点能最大效率的增加刷小鬼的次数,可惜在中州裂谷的地图上,许多小鬼都爱骚扰过路玩家,进入战斗状态的玩家就不能顺利的进入队伍跟随,往往会有这种情况发生,队长飞到一个新小鬼点时,发现进不去。恍然大悟,有个队友还在地图的另一端苦苦哀嚎……

模式很惊悚 恶意阻拦引战斗

在刷小鬼的过程中,最常见的就是多个队伍守着一只鬼。队长亚历山大的不停点击进入,大家虎视眈眈的看着对方,突如其来一个八方风雨!所有人犹如惊弓之鸟火速开启组队模式各种厮杀,最后大家都躺在地上默默的看着那只小鬼被后来居上的另外一队人霸占。爆笑对话由此而来“你为什么先打人?!”“我只是想群下小怪,开错模式了……”“……”让我们再次对着尸体默哀,模式害死人啊!

《QQ仙侠传》刷鬼旅途有悲有喜,你的经历是否也格外精彩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网写手:奥奥
官网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