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不按常理出牌的NPC们

2013-01-30 16:03:53  字体:【  

仙侠世界的NPC们除了尽职尽责为玩家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之外,每个NPC所独有的性格特色为游戏增色不少。仙侠之中有这样一批NPC们,他们身负不同分工,身体中的趣味因子也发挥作用,不按常理出牌的他们将自己的角色扮演成与职业大相径庭的身份,这种喜感的碰撞给仙侠世界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

不忍宝物蒙尘帮开密匙

武术泰斗苏乞儿侠名为世人所称赞,曾沦落为乞丐和醉拳开创也为他的一生增添上不少的传奇色彩。仙侠世界中苏乞儿可是一位cosplay的爱好者,曾在仙界看管宝物的他慧眼识珠的他痛惜只论美丑论贵重的标准,让玩家们能从中取得金银珠宝的奖励。他的乐于助人也为“苏乞儿”开辟了另一个特长,为玩家们开启宝物的密匙。

收购活跃度商人算盘精

设点收购在仙侠世界中司空见惯,然而《QQ仙侠传》中却有一个商人收购的东西让人十分稀奇,在仙侠世界中大声吆喝以宝钞收购活跃度引得人们纷纷猜测他要作何用途。精明的他也有自己的小九九,一位玩家一天在此只能换购一次宝钞。不仅如此,他还提供了宝钞可以换购的道具,又将宝钞全面回收。许多玩家们目光锁定他便便的腹部,似乎对他收集活跃度有了一个答案。

酒楼大人流心思巧卖卦

地处闹市的陶朱公的酒楼每日都是高朋满座,生意十分红火。面对酒楼人流量大的商机,心思活络的酒楼小二袁逸在腿脚勤快服务顾客的同时,也给自己开辟了副业,给玩家们提供卦来占卜宝物所在。能言善道的他深谙推销之道,自创的朗朗上口广告词:“求财得财,求富得富。走过路过开一卦,天上掉下个金疙瘩。”让路过玩家忍不住驻足,向他购买卦以期获得高额回报。

这些不按常理出牌的NPC们对刻板的服务方式颇为不屑,天性乐观活泼的他们在仙侠世界中创造了不少笑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