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QQ仙侠传》不得不说的“关系”

2013-01-30 15:52:44  字体:【  

 

在仙侠世界中,实战能力是检验玩家们修为的标准,而在各种关系中游刃有余则是对玩家交际能力的考验。仙侠世界让玩家们能快意恩仇,玩家们能感受到闯荡江湖的真实感,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网需要玩家们用心培养,届时能为玩家们带来不小的助力。

师徒相携事半功倍闯江湖

刚入仙侠世界,各种新鲜的事物很容易能激发新手玩家们的求知欲,在享受冒险趣味的同时,也难免会遇见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此时若是有人指引前路,必能事半功倍。仙侠师徒系统让新手玩家们能拜入修为深厚的玩家门下,新手玩家能更容易上手游戏,师傅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与徒弟一起成长。这不仅是一味的索取,师傅需要与徒弟协调合作完成师徒任务,在增进感情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师徒福利。

知己结义独家义称显个性

所谓:“千金易得,知己难觅”,仙侠之路变幻莫测,前路的未知性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探险的乐趣。在仙侠江湖闯荡的玩家们都是性情中人,单枪匹马难免势单力薄,若是与脾气相投的玩家能够结义是对友谊最好的见证。结义的玩家能一道出生入死,并肩作战,独辟出结义的聊天频道,让结义玩家能随时联络感情。针对不同结义玩家们的脾性,还能独家定制结义称谓,彰显小分队个性。

为爱正名结发成婚相扶持

仙侠世界中处处透着浪漫氛围,能够于倾慕之人结发成婚是为爱正名的最好方式,从有情人过渡到夫妻关系,爱情并不因为时间转淡,夫妻任务让情意更加浓郁,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让夫妻更珍惜感情的来之不易。夫妻温情在静谧的氛围中就算默默不语,也能“心有灵犀一点通”。夫妻关系的福利也十分优厚,专属“夫妻技能”让夫妻玩家在仙侠世界中闯荡相互扶助,增进情谊。

《QQ仙侠传》“关系网”并不虚幻,它们都藏在玩家们直接情真意切的情感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