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好戏连台 QQ仙侠传“春晚”节目单

2013-01-30 11:07:02  字体:【  

金蛇狂舞灵蛇年,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是农历年底的压轴大戏,同时也是辞旧迎新迎接新气象的盛典。春晚这顿文艺大餐合乎众口,仙侠世界诸位都纷纷排练节目想要办一场仙侠味十足的“春晚”,也有毛遂自荐参加到《QQ仙侠传》的“春晚”表演,在火热讨论中,节目单火热出炉,等待玩家们前来围观。

一舞倾城加盟效应轰动

仙侠世界的春晚聂青衣当然是不可或缺的重量级嘉宾,在仙侠世界中久负盛名的她拥有众多的粉丝。一舞倾城的美名一直在仙侠世界中流传,然而人们往往只见其过人的美貌,真正见识过她翩然动人的舞姿者却是寥寥无几,多少达官贵族为她一掷千金也未能博得美人青睐。仙侠春晚有了聂青衣的倾情加盟必定十分受人期待,也十分好奇她将来带什么震撼人心的表演。

缠绵故事仙侠味道十足

任桓之和慕容慕容一直以来是仙侠世界中夫妻此志不渝的典范,慕容虽为了拯救苍生而亡,未能完成与任桓之的白首之约,为了心爱之人她宁愿舍弃仙体化蝶守护爱人,他们两人之间缠绵悱恻的情意令人十分动容。这个故事仙侠玩家们都耳熟能详故事若成为仙侠春晚节目带着浓厚仙侠标签,但是俩人故事剧情将引入何处,任桓之是否能觅得慕容踪迹,呼声十分高的大团圆结局是否能够出现,都是未解之谜。

玩家动作表情一鸣惊人

仙侠世界中除了出彩的NPC之外,能歌善舞的玩家们也能独挡一面。平时最直白表达情绪的方式也能编排出精彩的节目,动作化表情除了能提供娱乐活动之外,这些动作也具有美感。传统的武术动作,姿态优美的舞蹈动作,嬉笑怒骂的心情动作都是创新编排节目的好素材,单人和多人动作的选择,让玩家们之间的配合更多样化。依靠玩家的智慧,相信节目一定能一鸣惊人。

仙侠味的“春晚”,你有什么主意呢?快来演练一番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