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不懂爱”句式走红 趣味造句欢乐多

2013-01-28 18:06:30  字体:【  

农历新年还未正式来临,白蛇就与法海爱恨纠缠就成为热议话题,“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这样的神句,十分恰当的表达了人们对不解风情的无可奈何的心情。富有娱乐精神的玩家们将《QQ仙侠传》的趣事儿嵌入“不懂爱体”中,层出不穷的新奇造句令人不禁捧腹。

天道含蓄求爱  后知后觉很受伤

天道盟虽然英勇善战,常常以彪悍的形象出现,但是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这就有位天道兄弟在为难之际,被天性善良的星华MM无意中救了以后,就不停的想着那个善良的星华MM。他求亲被拒,想要追求又不知从何下手,他发现倾慕的星华MM以救人为己任,最后他只能不断还原最初相遇时的情景,这样次数多了,对男女之情后知后觉的星华MM只当他囊中羞涩,临走大方的给他一把回血药,让他默默的大吐了一口血,只能感慨:“姑娘你不懂爱,一颗真心会掉下来。”

百炼优化武器  属性上下颇忐忑

仙侠世界中百炼是大幅度优化武器的利器,内外兼修的百炼收益让仙侠玩家都在百炼路上匍匐前进。高收益随之而来的也是高风险,百炼的上上下下也让玩家们的心情变得忐忑,许多玩家也在百炼经历中总结自己的经验增加成功率,而在百炼上横冲直撞的玩家小言面对百炼十分感慨,对着自己的武器凄凉的唱着:“百炼你不懂爱,装备属性会掉下来。”闻言,让人哭笑不得。

赛马娱乐十足  横冲直撞落人后

“仙侠赛马冲冲冲技”可是《QQ仙侠传》保留节目之一,集技巧与娱乐为一身的活动要求玩家们不能一味的追求速度,出头玩家往往会成为群起而攻之的对象,各种负面状态的施放可以轻易的让人落于人后可就得不偿失了。这不,被不断施放负面状态的玩家,看着不断超越的玩家,只能望而兴叹:“仙友你不懂爱,赛马排名会掉下来。”

仙侠世界趣味多,奇思妙想的玩家还在不断的将自己的心思融入到这充满乐趣的句型中,玩家们快开动脑筋一起来参与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奥奥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