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狂想曲之“新年表白法则”

2013-01-22 16:26:59  字体:【  

《QQ仙侠传》现已跨年步入全新“化仙入魔”游戏版本,华丽新生,战火打响,仙魔大战,一触即发!在这场乱世之争下,爱情便更显浓贵真挚。甜蜜元素每时每刻都遍布于《QQ仙侠传》世界的每个角落,浪漫九重天、有爱星华宫、帅气逍遥派,可靠天道盟,倾情演绎仙灵大陆跨越于四大帮派之间的纯美爱恋。还有神秘约会场所,情侣互动、结婚系统,双人骑乘,情侣服饰等二人元素协力助阵,畅想新年仙侠狂想曲,表白法则大支招,打造专属于您的拥抱爱情罗曼史。

光风霁月 零距离有爱互动

《QQ仙侠传》以原创的东方仙侠故事为背景,绘造了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每片落花,每缕日光,都注入浓情,充满浪漫。搭配仙侠独创的情侣互动系统以及不可缺少的结婚系统,动心拥抱,甘泉之吻,贴心的情侣设计模式,令感情温度计持续升温。良辰美景,亲密动作,表白重戏华丽上演,步入婚姻殿堂自然天成!

成双入对 情侣骑乘游梦境

为满足广大型男靓女的约会需求,《QQ仙侠传》特别打造浪漫的二人骑乘,为情侣提供专属二人亲密世界。骑乘二人坐骑漫步于天道盟的北国风光;一览逍遥派的浪漫飘雪;密语在星华宫的郁葱竹海;恋赏于九重天的潺潺溪水。如梦美景骑乘穿梭,心动频率急速加快,万事俱备,只欠告白推动节奏。

甜蜜养成 宠爱上演夫妻档

宠物玩法是《QQ仙侠传》的一大特色系统,不但可以捕捉养成,助攻纵法,还可化身为情侣间有爱的沟通互动桥梁。娇小的尺寸,萌翻全场的可爱造型,让人爱不释手。更有夫妻宠物暗传甜蜜秋波,为大胆表白行动立下丰功伟绩!

《QQ仙侠传》勇气表白进行时,赶快一同加入到这场浪漫的华丽邂逅中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言生
官方美工:庸颜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