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小发明大智慧 仙侠传高技术含量新鲜事

2013-01-18 18:18:28  字体:【  

仙侠世界趣闻多,驴友说见闻聊八卦,商人大谈生意经,一向寡言少语的技术党今日终于接过话语权。将仙侠世界中高技术含量的发明一一罗列,请大家准备好凉白开,对这些稀奇发明表示惊讶吧!

眼见为实  敦煌飞船高科技

敦煌的神秘可不止是只靠人们的口口相传,不在水中行驶而在空中航行的飞船让玩家们眼见为实。飞船船身厚重,高高桅杆在起航时能能抗住庞大的船帆,船桨十分宽大能提供十足的动力,如此完备的飞船却丝毫不受重量影响在空中行驶的颇为稳当,令人叹为观止的不止如此,颇具规模飞船队伍在空中各行其道,线路规划得当,充分表现了其高科技含量。

自动雪人  左摇右摆添笑料

堆雪人可是雪天独特的娱乐方式,想要获得充足的堆雪人材料往往要靠天气的配合。仙侠世界隔绝了冷空气的侵袭,天降喜气装扮的可爱超大号雪人,它惟妙惟肖的五官让人倍感亲切。相比呆板的传统雪人,仙侠雪人可是行动自如的自动版,它左摇右摆的搞笑走姿搞笑成分十足,高科技也能极具娱乐精神。

变换形态  机关兽制作精巧

能变换形态的机器人能让许多人想起儿时的记忆,仙侠世界中也有一个变换本事不小的天工聚魂机关兽。镇守在墨攻开物副本中的机关兽变换方式十分繁杂,让玩家们感叹打造者的奇思妙想。这个庞然大物虽然体积不小,精巧的木质结构让它变换动作十分震撼,视觉效果堪比电影画面。

《QQ仙侠传》趣味横生,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