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师徒囧趣之“年终机智问答”

2013-01-18 15:06:23  字体:【  

陶朱公的酒楼这天可是围得水泄不通,门口探头探脑的都是看热闹的人,各位看客要知详情朝着看。

仙侠世界各位NPC们都忙着总结仙侠世界这不平凡的一年,一向与常人思维不在一个水平线的子敬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年终总结,子敬鉴于自身特点:交友广、徒弟多、胡子少,大手一挥,决定将年终总结搬到机智问答现场,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了!

谁最勤劳
徒弟1号不怀好意的看了眼围观中的NPC,不为难一下实在对不起师傅叫了这么多NPC好友来:“仙侠世界谁最勤劳?”

子敬看着被自己死活非拉过来凑热闹的数量颇为壮观NPC,深深的感觉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此时他们状似不以为意的聊天,修指甲,眼神却都飘到了子敬身上。子敬深知自己如果不好好回答,估计是走不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了。他眼神左瞟右瞟,然后有主意的说道:“当然是门派首席啊,天天被自己同门推倒,还得一次次的站起来。要是碰上‘门派特使’心情不好,一天可不知道被推倒多少回了。”子敬的各位同僚平衡了。

谁最大方

徒弟2号看了眼主持人刚刚偷偷递过来的白条,翻了个大白眼:“师傅,仙侠世界谁最大方。”作为最大的赞助商,钱百万听了这个题目十分自觉的抬头挺胸,子敬看了他一眼不以为然的说:“仙侠世界大方的可有不少,不过说起来最腹黑倒是有一位,他说给大家免费换宝钞,挣了好名声还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其实啊,还不是他自己懒的不去挣活跃度,看他的肚子就知道他有多腹黑了。”钱百万:“... ...”

谁最美貌

奥奥想着自己的银莲花刚刚种下,于是想办法脱身,看着子敬笑的格外的灿烂(子敬眼力):“师傅,仙侠谁最美啊。”众人听完这个问题都惊恐万分,经过了芥末日那一出,子敬的意中人可是人尽皆知,最可怕的是子敬的念叨,果不其然:“最美的当然是我的青衣了,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的绝世佳人... ...你们说是不是啊。”子敬后知后觉的从自我陶醉中寻找同盟的时候,酒楼已经空无一人,瑟瑟凉风也“呼”的一下快速从子敬身边吹过。

奥奥如愿以偿的蹲在农庄里,看着自己的小银莲花知无不言的回答着它的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