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仙侠师徒囧趣之“末日的思考”

2013-01-10 17:29:51  字体:【  

忧虑的子敬

最近子敬长吁短叹,忧心忡忡,众徒弟不明所以,纷纷赶回问候师傅。子敬抓着他的胡子,脸上的皱纹都贴到了一块:“吾闻仙侠世界纷传十二月二十一日乃... ...”众徒弟:“-_-!师傅好好说话!”只见子敬忽然跳了起来,抱住徒弟一号就开始嚎啕大哭:“要末日了呀,怎么办啊!”

还不等徒弟们说什么,子敬紧接着说:“我没有攒钱买船票,不会游泳跑步,还不懂外语。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有告诉青衣我爱慕她很久了,我想和她在一起一直到世界末日!”

(PS:聂青衣:“那世界末日还是快点来吧。”)

什么是末日

徒弟N号排名靠后,年纪也小,他懵懂的看着子敬问道:“师傅师傅,那末日是什么样的呢?”子敬眼睛瞪大:“那会打雷、闪电、天崩地裂... ...。”徒弟N号兴奋的打断了子敬的话:“太好了师傅,那以后都不用每天来传功了是吗?”
子敬:“... ...”

徒弟二号在子敬崩溃之前立马转移了话题:“师傅,其实干嘛要找买呢,咱们有现成的船可以用。”大家都不明所以的看着一脸把握十足的徒弟二号,只见那他不紧不慢的说:“敦煌不是有早就造好的船,还是海空两用的飞船呢!”

就在大家为徒弟二号的主意雀跃不已的时候,奥奥不以为然的说:“师傅,谁说末日了,万一是他们算到这个日子就没纸了呢。”
  末日太阳升起又落下,一切都安然无恙。
  众人:“原来隐藏的BOSS在这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