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天地 > 玩家天地正文

2012回忆录 《QQ仙侠传》因为有你

2013-01-10 17:23:52  字体:【  

2012年已然接近了尾声,这一年时间很长,《QQ仙侠传》精彩连台,有许多能为人道的美谈。这一年又仿佛弹指而过,周年庆的热闹氛围一直在仙侠世界中延续。这一年仙侠选美大赛许多现实的美人从游戏中脱颖而出,这一年仙侠首届音乐节悦耳的让仙侠玩家们都大饱耳福。2012,因为仙侠玩家们亲身参与,仙侠史册的内容更为生动丰满。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仙侠世界那些令人记忆深刻的片段。

最趣味  仙侠粉丝共襄盛典

《QQ仙侠传》一周年庆典让仙侠玩家们都与有荣焉,玩家们与《QQ仙侠传》的不解之缘创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而仙侠世界的愈发广袤也让《QQ仙侠传》的粉丝群更加壮大。除了种类繁多的答谢大礼,一周年庆典时的趣味游戏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猜灯谜、四大主角出考题、集字庆生和烟花表演等是2012年最趣味的片段。

最倾城  如花美眷续美人传

仙侠世界钟灵毓秀多美人,飒爽英姿的侠女中可不乏内外兼修的美人,2012年《QQ仙侠传》举办的第二届“仙侠杯”选美大赛将仙侠美丽延续,让仙侠美女们不再孤芳自赏,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一展自己的风采。不仅如此,比赛还引入了护花使者一职,让仙侠侠士们不再看着比赛干着急,尽自己的绵力为仙侠美女们保驾护航。比赛最后决出的“七仙女”气质各异,或娇媚、或者可爱、或动人,成为了仙侠一道最美的篇章。

最悦耳  仙侠好声音脱颖出

仙男侠女多是有才艺之人,《QQ仙侠传》首届音乐节在“寻找好声音,唱响仙侠风”的口号中拉开了序幕。零门槛的海选激发了广大仙侠粉丝们参与其中,许多唱功不凡的仙侠好声音更是从音乐节比赛中名声鹊起。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网络投票与《QQ仙侠传》评审团的联手让仙侠好声音更加实至名归,最终ˇ㏑、梦黎以稳定的发挥和力压全场的唱功摘得冠军桂冠,成为《QQ仙侠传》2012年最悦耳的旋律。

2012年仙侠传记忆如此精彩,而今跨年大版本即将上线,过去的精彩更让人对《QQ仙侠传》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官方记者:小清
官方美工:祈祈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QQ仙侠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xxz

QQ仙侠传运营团队